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照片編輯軟體|免費照片編輯軟體|免費照片編輯軟體 adobe

照片編輯軟體免費照片編輯軟體免費照片編輯軟體 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 3.2是著名的Adobe公司推出的,這是一款完全免費的照片編輯軟體,你可以用它來探索數位元影像基本知識,因為它使用起來很簡單,哪怕是新手上路也不會感到有什麼太多困難,有了這麼一個好用的照片編輯軟體可以讓查看、查找、修復和共用照片變得簡單到令你自己都難以置信。
Adobe在2003年推出了一款免費的圖片編輯軟件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這是Adobe圖片編輯軟件的最低端產品,不過從6月30日起Adobe就停止了對該產品的更新和開發,並希望用戶可以使用在線圖片編輯網站Photoshop.com來代替Photoshop簡化版中國中部。
軟體名稱: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 3.2
下載網址: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 (繁體中文版)
http://www.adobe.com/cn/products…… (簡體中文版)
站長推薦: PhotoCap下載、光影魔術手下載
官方網站:
http://www.adobe.com/tw/
語言種類: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提示事項: 無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 3.2的主要功能:
★ 輕鬆修復數位照片的諸如紅眼、顏色和亮度等方面的缺陷,只需一鍵即可。
★ 利用這個照片編輯軟體的自動管理迅速找到需要的照片, 自動管理使您能夠以熟悉的日曆視圖在一個位置查看您所有的數位照片。
★ 利用工具欄的圖像功能可以輕易調節照片大小,讓你更方便把自己的照片貼到任何大小的位置。
★ 共用照片,通過這個照片編輯軟體你還可以把你喜歡的照片貼到電子郵件上、部落格甚至發送到手機上。
★ 你還可以用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 3.2來製作你自己的列印品或線上訂購列印品、相冊及更多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